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spring的事务@transaction注解只对public方法有效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4 14:38

还有为什么网上的帖子说spring不建议把@transaction作用在接口和接口方法上

那啥快看的主页 那啥快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7-05-11 2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理论上而言,不public,也可以用aop实现transactional的功能,但我感觉只针对public是考虑外部调用,而且也只能从外部调用。加在interface上这个没意义吧。

 

收获园豆:7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5-11 22:32
其他回答(2)
0

代理调用 只有外部调用时才会外部调用 自己家人代理调用干嘛

收获园豆:2
KBLW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7 13:19
0

事务的操作最好写在service层的方法上,一般来说,事务的回滚都控制在逻辑层,如果你的方法私有化了,同胞的其他类也就无法调用了

收获园豆:1
大宇007 | 园豆:33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4 14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