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以编程的方式获取 家用 路由器 硬件信息

-1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06 19:59

语言不限于 C# VC++

 

有VC++更好

有没有什么 封包 命令 或者 API 什么的可以获取 计算机当前网段所连路由器的 硬件信息?

比如 什么牌子的,什么型号,序列号 之类的。

目标硬件 是 全国各种家用 路由器。

注意是编程的方式。

SoarNo1的主页 SoarNo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7-05-12 05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http://www.ixueyi.com/jingyan/109298.html

收获园豆:4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204 | 2017-05-12 10:30

编程的方式。。。。 而且需求是 家用路由

SoarNo1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3 07:53
其他回答(2)
0

应该没什么难度,不过难点是每个型号的路由器都需要写对应的一套代码

收获园豆:5
fxyc87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2 11:59

有例子嘛?

支持(0) 反对(0) SoarNo1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3 07:53
0

我也很想知道 最好能访问路由内部的信息 例如nat :)

收获园豆:10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18 2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