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前端js用ajax做异步处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7 18:34

 有一个input框,鼠标的光标,移出input框,触发ajax,怎么实现

小b菜菜的主页 小b菜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7-05-12 16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<input type="text" id="name"  value="" onblur="sendData()"/>

<script>
function sendData(){
var name=$('#name').val();
$.ajax({
url:"http://xxxx",
type:"post",
dataType:"json",
data:"name="+name,
error:function(){
alert('操作失败')
},
success:function(json){
alert('操作成功')
}
});
}

</script>

奖励园豆:5
YQZC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54 | 2017-05-12 16:53

解决

小b菜菜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7 18:34
其他回答(3)
0

楼上是正确的

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3 13:48
0

<input onmousemove="ajax(xxx)" />

狼爷 | 园豆:119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3 14:02
0

鼠标的光标是什么鬼?鼠标移出用 mouseleave ,失去焦点用 onblur

名字不好起啊 | 园豆:3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6 10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