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的图片上传和剪切的代码谁有啊

-4
悬赏园豆:1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7 15:28

最近网上找了不少的图片上传和剪切的代码,可是没有实现想要的效果。求大神指点,上传图片怎么显示缩略图在那个固定区域,我的上传直接显示原来大小

海蓝天幕的主页 海蓝天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7-05-12 17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github.com/tapmodo/Jcrop  

收获园豆:14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7-05-12 17:11

这个木得上传和保存裁剪后的代码

海蓝天幕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5 09:12

就是博客园的上传头像代码

海蓝天幕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5 09:19

@海蓝天幕: 那部分得自己实现了。。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5 13:49
其他回答(3)
0

http://www.oschina.net/news/56782/5-latest-jquery-image-crop-plugins ,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需要的

YQZC | 园豆:235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12 17:10

 这个canvase我用过了不好用,,,,十分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海蓝天幕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2 19:25
0

这是我博客里的源代码

我给你用红色画出来的地方是调大小的,

蓝色画出来的地方是调透明度的

粉色是换图片的

 

/*simplememory*/
#google_ad_c1, #google_ad_c2 {display:none;}
.syntaxhighlighter a, .syntaxhighlighter div, .syntaxhighlighter code, .syntaxhighlighter table, .syntaxhighlighter table td, .syntaxhighlighter table tr, .syntaxhighlighter table tbody, .syntaxhighlighter table thead, .syntaxhighlighter table caption, .syntaxhighlighter textarea {
font-size: 14px!important;
}
#home {
opacity: 0.70;
margin: 0 auto;
width: 85%;
min-width: 950px;
background-color: #fff;
padding: 30px;
margin-top: 30px;
margin-bottom: 50px;
box-shadow: 0 2px 6px rgba(100, 100, 100, 0.3);
}
#blogTitle h1 {
font-size: 30px;
font-weight: bold;
font-family: "Comic Sans MS";
line-height: 1.5em;
margin-top: 20px;
color: #515151;
}
#navList a:hover {
color: #4C9ED9;
text-decoration: none;
}
#navList a {
display: block;
width: 5em;
height: 22px;
float: left;
text-align: center;
padding-top: 18px;
}
#navigator {
font-size: 15px;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ededed;
border-top: 1px solid #ededed;
height: 50px;
clear: both;
margin-top: 25px;
}
.catListTitle {
margin-top: 21px;
margin-bottom: 10.5px;
text-align: left;
border-left: 10px solid rgba(82, 168, 236, 0.8);
padding: 10px 0 14px 10px;
background-color: #f5f5f5;
}
#ad_under_post_holder #google_ad_c1,#google_ad_c2{
display: none !important;
}
body {
color: #000;
background: url(http://imgstore.cdn.sogou.com/app/a/100540002/505382.jpg
) fixed;
background-size: 1900px;
background-repeat: no-repeat;
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Helvetica,Verdana,Arial,sans-serif;
font-size: 12px;
min-height: 90%;
}
#topics .postTitle {
border: 0px;
font-size: 200%;
font-weight: bold;
float: left;
line-height: 1.5;
width: 100%;
padding-left: 5px;
}


div.commentform p{
margin-bottom:10px;
}
.comment_btn {
padding: 5px 10px;
height: 35px;
width: 90px;
border: 0 none;
border-radius: 5px;
background: #ddd;
color: #999;
cursor:pointer;
font-family: "Lato"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Microsoft Yahei, 宋体, Arial, sans-serif;
text-shadow: 0 0 1px #fff;
display: inline !important;
}
.comment_btn:hover{
padding: 5px 10px;
height: 35px;
width: 90px;
border: 0 none;
border-radius: 5px;
background: #258fb8;
color: white;
cursor:pointer;
font-family: "Lato"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Microsoft Yahei, 宋体, Arial, sans-serif;
text-shadow: 0 0 1px #fff;
display: inline !important;
}
#commentform_title {
background-image:none;
background-repeat:no-repeat;
margin-bottom:10px;
padding:0;
font-size:24px;
}
#commentbox_opt,#commentbox_opt + p {
text-align:center;
}
.commentbox_title {
width: 100%;
}
#tbCommentBody {
font-family:'Microsoft Yahei', Microsoft Yahei, 宋体, sans-serif;
margin-top:10px;
max-width:100%;
min-width:100%;
background:white;
color:#333;
border:2px solid #fff;
box-shadow:inset 0 0 8px #aaa;
// padding:10px;
height:250px;
font-size:14px;
min-height:120px;
}
.feedbackItem {
font-size:14px;
line-height:24px;
margin:10px 0;
padding:20px;
background:#F2F2F2;
box-shadow:0 0 5px #aaa;
}
.feedbackListSubtitle {
font-weight:normal;
}

#blog-comments-placeholder, #comment_form {
padding: 20px;
background: #fff;
-webkit-box-shadow: 1px 2px 3px #ddd;
box-shadow: 1px 2px 3px #ddd;
margin-bottom: 50px;
}
.feedback_area_title {
margin-bottom: 15px;
font-size: 1.8em;
}
.feedbackItem {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CCC;
margin-bottom: 10px;
padding: 5px;
background: rgb(248, 248, 248);
}
.color_shine {background: rgb(226, 242, 255);}
.feedbackItem:hover {-webkit-animation-name: color_shine;-webkit-animation-duration: 2s;-webkit-animation-iteration-count: infinite;}
#comment_form .title {
font-weight: normal;
margin-bottom: 15px;
}

QSZI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3 21:58

 你这样水博客真的好么,,,

支持(0) 反对(0) 海蓝天幕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5 08:53

@海蓝天幕: 咋了??

支持(0) 反对(0) QSZI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4 22:12

@QSZIO: 我的问题和你的回答对的上吗,,,,,,,,,,,,,,,

支持(0) 反对(0) 海蓝天幕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5 09:24
0

ext-1.0.1.js可以上传和预览,预览图片的大小可以自己设置下

我是potato啊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7 16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