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r数据库还原失败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3 10:29

如图,我想还原数据库,但是老出这个错误,这怎么解决啊,记得上次也是出这个问题,第二天就好了,也就没管它,今天又是第二天了,还是不行,帮忙解答一下撒,谢谢

单纯的桃子的主页 单纯的桃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1
提问于:2017-05-13 09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数据库正在使用啊..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45 | 2017-05-13 09:39
其他回答(1)
0

因为我们远程的数据库和本地的数据库版本不一样

单纯的桃子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3 1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