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asp.net web页面按钮,点击执行后台一个过程,需要很长时间,现在希望点击后,页面我关闭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23 17:57

一个asp.net web页面按钮,点击执行后台一个过程,需要很长时间,现在希望点击后,页面我关闭


让过程在后台数据库中跑,这个可以实现吗,怎么实现

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7-05-13 14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多线程跑起来就是了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90 | 2017-05-13 21:27

具体怎么写,页面可以关闭吗

999999999999999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5 20:06

 页面关闭后,数据库后台还会跑吗

999999999999999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5 20:07

@999999999999999: 那必然会跑~咋写的话,你就去查资料吧。方向都给你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9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5 20:27
其他回答(1)
0

理论上是可以的,实际上没试过。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4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3 17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