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在地图上获取位置的程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6 08:18

老师要求用eclipse编写一个在地图上显示当时位置信息和经纬度的android小程序,可是以前没学过,求解答,有源程序最好了,万分感谢

毛*的主页 毛*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5-14 09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百度“百度地图安卓 sdk demo ”

奖励园豆:5
好来污影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7 | 2017-05-15 15:19
其他回答(1)
1

获取当时位置的地理坐标,经纬度,百度坐标或者高德坐标,再根据获取到的坐标,集成百度地图或者高德地图的api,就能显示在地图上,大概思路是这个样子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462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15 11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