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语句拼接字段查询结果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5 09:15

有一个表a,有两个字段project_id,parent_id如下图

需要的输出结果是:

220,221,222,223,241

请问怎么实现,刚开始学sqlserver,很惭愧_(:зゝ∠)_

问题补充:

输出结果在同一行,以逗号隔开

alroy233的主页 alroy23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17-05-14 18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project_id+',' from a for xml path('')

收获园豆:10
liuxb、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1 | 2017-05-15 08:47

感谢,终于对了。

select (stuff((select ',' + str(project_id) from pln_project where parent_id =263 for xml path('')),1,1,'')) as project_id

alroy233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5 09:15
其他回答(2)
0

select top 5 project_id from YOURTABLENAME order by project_id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14 19:07

s可能是我没说清楚抱歉。输出在同一行,以逗号隔开

支持(0) 反对(0) alroy233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4 19:30
0

select group_concat(id) as nids from a

heyujun-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4 19:58

消息 195,级别 15,状态 10,第 9 行
'GROUP_CONCAT' 不是可以识别的 内置函数名称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lroy233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4 20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