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return的用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4 12:58

JS中,return的用法是什么?详细点,多谢各位大神,

小鹿姐姐的主页 小鹿姐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7-05-15 08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基本的用法和解释可参考MDN:

https://developer.mozilla.org/zh-CN/docs/Web/JavaScript/Reference/Statements/return

return的作用可终止function的执行,return false可阻止事件冒泡,闭包中也要用到。

奖励园豆:5
毛三十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3 | 2017-05-15 09:53
其他回答(4)
0

参考 http://www.jb51.net/article/74415.htm 吧

狼爷 | 园豆:119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5 08:57
0

为什么return会有用法?

js还这么搞的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4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5 10:01
0

返回参数   或者停止 的意思吧  用过两次   在判断的时候如果不想判断在往下走了就直接return就可以了

白闹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5 15:17
0

return只能用在函数体中,表示函数的返回值,函数体内return后边的代码不执行

dongxiaolei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6 17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