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前端页面如何在后台运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9 08:29

在前端写好的一个静态页面怎样和后台连接运用。

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05-15 09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是使用jQuery的Ajax去请求,具体的使用和Api操作:搜索一下jQuery和Ajax;

奖励园豆:5
zander5211314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7-05-15 13:24
其他回答(4)
0

前端发起一个请求访问后端接口.

并根据返回值执行相关操作

吴瑞祥 | 园豆:2874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5 09:40

怎么请求访问后端接口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疯撩汝心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5 09:42

@疯撩汝心: 百度:jquery ajax请求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4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5 10:00
0

一般通过ajax

ycyzharry | 园豆:2010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5 10:55
0

一般使用ajax或者form表单

白闹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5 15:16
0

哈哈ajax说白了,相当于变相的接口啦

十月桂花香十里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7 07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