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中,一个页面上的一个按钮。当我单击这个按钮时,需要返回不同的页面。怎么实现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9 11:47

有一个页面是公共的,其他页面来这个页面上取值,取完值需要返回到不同的页面?怎么实现啊?
大神们,教教我啊。

1sa2sa的主页 1sa2s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4
提问于:2017-05-15 15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serpage.aspx

open("comm.aspx?returnUrl=userpage.aspx")

 

comm.aspx

btn.click

 

奖励园豆:5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083 | 2017-05-15 15:52

我是一个新手。你写得太简单了,能不能详细一点啊。谢谢了。
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5 16:02

@1sa2sa: 就是把你的当前页面当做一个参数 传到那个公共页面上

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5 16:15
其他回答(4)
0

你可以根据取的值判断吧?

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5 15:43
0

楼上正解.

墨笔淡红尘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5 15:59
0

可以用iframe,把其他页面放在iframe里面,设置src属性用url传值就可以了

llwuuzz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6 16:57
0

语句从当前函数退出,当前函数return后的代码不继续执行,同时return也可以跳出当前循环

fhey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8 0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