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临时表dt保存进入session可以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3 14:21

就是我要做的功能是需要一张临时表暂时存储数据,但是要操作多次这张临时表,所以我能不能用session之类的先存储他,然后每次需要用到的时候就读取他,改变他的数据,最后点击“保存”时,就把他弄进真实数据库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8
提问于:2017-05-15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完全可以。

奖励园豆: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7-05-16 15:31
其他回答(1)
0

试试定义一个泛型集合,调用泛型集合

木衍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5 22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