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rogressBar显示播放进度条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8 00:35

你好,我是一个大一新生,我们正在做一个音乐播放器的项目,学的是C#语言,winform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组件不符合我们的项目的界面,所以我想请教一下大神们,怎么使用progressBar显示音乐的播放进度条,求各位大神能够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难题。

irene_x的主页 irene_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7-05-15 23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input type="range" min="0" max="500" />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input')[0].onchange = function(){
console.log(this.value)
}
</script>

 

可以通过这个来模拟进度条,控制音乐播放

收获园豆:50
焦虑的sou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4 | 2017-05-15 23:34

谢谢

irene_x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5 23:36
其他回答(2)
0

参考 http://blog.csdn.net/liming850628/article/details/7658179

狼爷 | 园豆:119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6 18:52
0

你的问题没描述清楚。

Windows Media Player组件本来是自带进度条的,但你不想用这个组件,于是你想自己实现一个Media Player ?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7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