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【高分】怎么测entityframework的commandtimeout 时间设置精准与否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6 17:08

如何模拟超时? 程序或者 sql服务器? 求老司机指点。

王庆东mas的主页 王庆东ma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05-16 11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加锁的等待来实现

收获园豆:6
悦光阴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39 | 2017-05-16 13:00

可以详细点吗 

   public bool DeleteFromVTMapping(FormTypeVTMapping mappedCol)
        {
            base.Delete(mappedCol);
            base.SaveChanges();
            return true;
        }

        public IQueryable<FormTypeVTMapping> GetColMappingListByFormType(int formTypeId)
        {
            return base.GetAll().Where(m=>m.FormTypeID == formTypeId);
        }

 

王庆东mas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9 11:10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通过阻塞线程来实现

收获园豆:2
劳义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6 13:57
   public bool DeleteFromVTMapping(FormTypeVTMapping mappedCol)
        {
            base.Delete(mappedCol);
            base.SaveChanges();
            return true;
        }

        public IQueryable<FormTypeVTMapping> GetColMappingListByFormType(int formTypeId)
        {
            return base.GetAll().Where(m=>m.FormTypeID == formTypeId);
        }

怎么阻塞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庆东mas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9 11:10

 人呢 大神还在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庆东mas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3 14:07
0

打个断点,然后你等够时间继续执行timeout就出来了

收获园豆:2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2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18 19:54
   public bool DeleteFromVTMapping(FormTypeVTMapping mappedCol)
        {
            base.Delete(mappedCol);
            base.SaveChanges();
            return true;
        }

        public IQueryable<FormTypeVTMapping> GetColMappingListByFormType(int formTypeId)
        {
            return base.GetAll().Where(m=>m.FormTypeID == formTypeId);
        }

比如这样, 断点打在哪里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庆东mas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9 11:09

 人呢 大神还在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庆东mas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3 14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