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网站中能否嵌套asp.net网站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25 13:11

是这样的,我原来专长是asp.net,而现在的公司的网站是用asp开发的,但是现在需要增加新版块,我对asp又不是很熟悉,请问各位前辈:能不能在那个网站的基础上,新增加得板块用asp.net完成,然后一同传上服务器?谢谢了

Tiger2009的主页 Tiger200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1
提问于:2009-09-13 17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不要嵌套,分开成独立的二级域名。运行环境和性能还是有区别的!

当然最好是全部运行成asp.net

据微软的说法,仅仅把asp文件的后缀名改成aspx,也能使网站性能得到提升呢。

最后推荐一点小窍门:

http://blog.csdn.net/downmoon/archive/2005/06/22/400582.aspx
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09-09-13 22:07
其他回答(2)
0

兄弟,我上一个项目就是在原Asp的网站的基础之上,附件新需要求(我是使用Asp.net实现).将原Asp的那个文件,放到你自己新搞的那个Asp.net项目文件下,就可以正常使用了.IIS要确认.NetFramework的那个版本就可以了...

如果你的新的模块里面有使用到身份难证的话.建议使用Aajx的异步请求.这样看上去的话.就不用那么麻烦了.

独奏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9-13 23:37
0

这个问题-_-!
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14 0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