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1.div弹出层中的日历显示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7 18:31

点击页面的一个buttoon按钮,弹出一个div层,然后点击日历图片标识,日历显示在弹出层的背景层理,正常情况应该显示在弹出层的页面中(这里日历用的是插件),怎样才能

让日历正常显示!!

ITCSJ的主页 ITCSJ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7-05-16 16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#tcal {
   z-index: 10000;
  }

ITCSJ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2 | 2017-05-27 18:30
其他回答(1)
0

把日历组件的弹出的元素的css z-index改成比这个编辑的弹窗大点

慧☆星 | 园豆:555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5-16 16:53

日历插件的CSS中只有这一个地方有z-index,改变值后为什么没有效果??

支持(0) 反对(0) ITCSJ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7 09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