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tf 文件合并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7 15:22

多个rtf文件合并为一个文件,rft文件纸张方向有横向、纵向,合并后保持不变。

rtf
android_test的主页 android_tes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6
提问于:2017-05-16 19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用word做个对应格式的rtf文件,然后直接分析下这个rtf文件,然后参考这个结果生成新的就行

rtf本身可读的文本格式

收获园豆:1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321 | 2017-05-17 08:25

目前手动在记事本里面合并rtf文件,在改后缀是可以的,但是程序读出来用同样的方式来合并,组成字符串写入到文件中,用word就打不开了。

android_test | 园豆:12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7 08:47
其他回答(1)
0

找到问题了,在写入时没有指定编码引起的错误。

android_test | 园豆:12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7 15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