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Flex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7 16:14

刚入职,但是公司用Flex!!!!大家觉得还有必要入Flex的门吗?

AnswerTheQuestion的主页 AnswerTheQuestio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5-16 23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用flex的很少,特别是flash插件浏览器逐步的不支持,估计更少了

不过这个语言倒不是很复杂,学学倒是不错的额

奖励园豆: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993 | 2017-05-17 08:23

AnswerTheQuestio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7 12:10
其他回答(3)
-1

不入,就准备换工作吧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6 23:18

找工作好难的,还是意思意思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AnswerTheQuestio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6 23:43

@AnswerTheQuestion: 那你有得选择么?学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7 08:57

@幻天芒: 嗯嗯,肯定得学点。不过听他们说也慢慢在望html转

支持(0) 反对(0) AnswerTheQuestio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7 12:09
0

一个公司一种技术,必须学啊

狼爷 | 园豆:119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7 09:12
0

如果html5的话,我觉得值得学习!

仰望星空66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7 11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