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C# MVC 当前请求在下列操作方法之间不明确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6 10:04
   public ActionResult Edit(int id=1)
        {
            Sys_User tenant = zdfa_ky.Sys_User.Find("锤子");
            if (tenant == null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return HttpNotFound(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return View(tenant);
        }

        [HttpPost]
        [ValidateAntiForgeryToken]
        public ActionResult Edit(Sys_User tenant)
        {

            zdfa_ky.Entry<Sys_User>(tenant).State = EntityState.Modified;


            int A = zdfa_ky.SaveChanges();

            if (A > 0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ContentResult content = new ContentResult();

                content.Content = string.Format("<script type='text/javaScript'>alert(\"保存成功!\");</script>");

                return content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else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return View(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// return View(tenant);
        }

上面是我的后台代码,点击保存的时候,会出现

对控制器类型“HomeController”的操作“edit”的当前请求在下列操作方法之间不明确: 
类型 TT.ZDFA_KY.Web.Controllers.HomeController 的 System.Web.Mvc.ActionResult Edit(Int32, System.Web.Mvc.FormCollection)
类型 TT.ZDFA_KY.Web.Controllers.HomeController 的 System.Web.Mvc.ActionResult Edit(TT.ZDFA_KY.DB.Sys_User)

网上说加POST GET啥的,都试了,没啥用,求大神解答

姚刘乐的主页 姚刘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7-05-17 10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的.你路由重复了.给其中一个action配置个新的url.或者一个加post.一个加get.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7-05-17 10:49

我的第二个action加了post了啊,没啥用啊

姚刘乐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7 10:50

@姚刘乐: 一个加post.一个加get.

你先静一静.想想这个错误是啥.你才能知道怎么解决.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7 10:51
其他回答(2)
0

搞不定的话就改名吧,其中一个edit改名

黑峰 | 园豆:544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7 14:33
0

[HttpGet]

public ActionResultEdit(int id=1)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7 16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