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core webapi querystring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7 17:48

asp.net core webapi querystring问题

在webapi2.2中:
http://xxxx:xx/api/test/1等价于http://xxxx:xx/api/test?id=1
这两个请求都会匹配到controller中
public string Get(string id) 这个方法

但是在asp.net core中,不知道如何才能实现2.2中的querystring的方式。
麻烦各位指点迷津。谢谢!

songmc的主页 songm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1
提问于:2017-05-17 13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[HttpGet("/xxx/{id}")]
[HttpGet("/xxx")]
public int Get(int id)
{
   return id;  
}
收获园豆:5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910 | 2017-05-17 17:01
其他回答(2)
0

我记得是可以的.你的问题应该是出在路由配置.

你打断点在即时调试里看下当前webapi的路由配置.

收获园豆:20
吴瑞祥 | 园豆:2936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7 13:21

刚刚测试了一下,ASP.NET Core中的确有这个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40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7 14:15
2
收获园豆:30
dudu | 园豆:3640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7 14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