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什么办法可以按顺序一一获取id值,并且组成一个数组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7 15:37
<div>
<div id="2">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,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。<div>
<div id="1">小船儿轻轻,飘荡在水中<div>
<div id="5">让我们荡起双桨,小船儿推开波浪。<div>
<div id="3">红领巾迎着太阳,阳光洒在海面上,<div>
<div id="4">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。<div>
<div>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7-05-17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给最外层的div一个class  each去遍历出来

奖励园豆:5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37 | 2017-05-17 15:12
var list = [];
$("#divs").children("div").each(function () { list += $(this).attr("id")+"," });

可以,非常好

你猜丶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7 15:37
其他回答(1)
0

嗯.先取到外面的div.然后遍历子元素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7 15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