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服务器中的拿到sqlServer 2008 数据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7 16:35

如何在服务器中拿到sqlServer数据库,前提是不能让服务器里面的数据库失效

谢老二的主页 谢老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17-05-17 15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忽然想到了,直接生成脚本就好了。。。

谢老二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3 | 2017-05-17 16:35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数据进出时备份出来

lixiaobu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7 16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