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创建一个数据库在左边的窗口(对象资源管理器窗口)里看不到,怎么回事啊??(我刷新了的)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8 15:36

下拉框里是有这个数据库的

张四海的主页 张四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7
提问于:2017-05-17 19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数据库的实例不同造成的原因,也就是你在这台电脑上装过不止一个数据库的实例

收获园豆:3
Blut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7 | 2017-05-18 15:27
其他回答(2)
0

你刷新了没?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7 22:40

我刷新了的。
我刚开始连接的是本地的(服务器名是“.”)之后我用"127.0.0.1"也试过了,都是在旁边的窗口找不到数据库。
之后我登录服务器名为“192.168.1.122,2433”,结果发现我创建的数据库在这里。我不知道这个怎么回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四海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7 22:45
0

你刷新整个资源管理器试一下,目测你刷新的是系统数据库文件夹

收获园豆:1
恝置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7 2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