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的分页样式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9 19:20

分页信息可以展示到模版页面,可是样式该怎么弄呢?

 

 

php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7-05-17 20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框架里的css样式把div设置的太窄了

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6 | 2017-05-19 19:19
其他回答(4)
0

可以参考一下bootstrap里的分页css。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7 22:34
0

css样式冲突了

慧☆星 | 园豆:5399 (大侠五级) | 2017-05-18 09:10
0

最好的办法用分页的工具类 啥都搞定不用那么麻烦 当然我自己也写了一个分页的工具类 ,很简单但是非常实用,,样式实在不行就用绝对定位

skateweb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8 09:28
0

bootstrap-table里自带分页样式

ycyzharry | 园豆:2201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8 13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