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函数的嵌套function() {}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4 12:59

function nameA() {

  function nameB() {

  }

}

函数里嵌套函数,这样写有问题吗?

js
小鹿姐姐的主页 小鹿姐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7-05-17 21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问题.经常这么写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187 | 2017-05-17 22:38
其他回答(3)
0

必须的没问题呀,闭包呀

czd890 | 园豆:1190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17 23:22
0

看你怎么用,没问题

慧☆星 | 园豆:555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5-18 09:08
0

没有问题。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8 1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