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实现添加多个div,详细内容在图纸中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5 09:16

jquery实现添加多个div,详细内容在图纸中。

 
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7-05-17 21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('复制的元素').clone().append('body')

收获园豆:5
慧☆星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384 | 2017-05-18 09:09
其他回答(3)
0

什么图纸?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7 22:33

图纸上传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gzailu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8 08:47
0

你可以试试jquerymoblie中有跟你这一模一样的样式   比你花的这个好看一万倍

白闹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8 09:52
0

二楼是正解,jquery操纵元素就是这么用的
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8 15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