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中关于viewstate的一系列问题的某一个问题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17 11:33

    事情是这样地,我想保存一个类似全局变量的东东,例如我有两个方法 databinds() 和 gethtml(),我在databinds()里给某个变量赋值 比如 string bgcolor=“blue”; 那么要在gethtml()里得到 bgcolor 我想用viewstate 不知道行不行, 怎么用,或者有什么其他更可取的办法。好像听别人说  用static 定义 用户多的话会有问题 , 故而舍弃 。。。  多谢!

Yellows的主页 Yellow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09-09-14 1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全局变量就是用application啊,用static也是可以的

既然是全局变量,那么应该是对每个用户都一样的共享变量,用户多了会有问题说明你的变量是针对每个用户有所不同吧?

这样的话用session cookie viewstate 甚至隐藏域都是可以的,如果不想将数据暴露给客户端,那就用session,否则就用其它几个就好。

 

给你个参考资料:http://blog.csdn.net/FollowIT/archive/2007/10/29/1854789.aspx

收获园豆:4
斯克迪亚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24 | 2009-09-14 11:34
其他回答(2)
0

基本使用:

只在本页使用  
   
  存储:   viewstate["varient"]   =   "aaaaaa";  
   
  取出:   string   s   =   (string)viewstate["varient"];

详细的请参考下列链接:

http://zhouruifu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F158B86F88F8B26D!1877.entry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tiancai/archive/2005/08/03/206827.html

另附全局变量设置参考:

http://www.bitscn.com/dotnet/asp/200803/135295.html

收获园豆:3
Kinglee | 园豆:3158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14 11:43
0

如果是一个类里面,直接定义一个 成员变量 就可以了,

Kinglee  说的 ViewState 的方法也是可以的

收获园豆:3
Mr雨 | 园豆:1199 (小虾三级) | 2009-09-14 13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