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ifame跨域交互问题

1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8 17:32

主页面从ifame页面取值。ifame页面从主页面取值。1 是同主域下面,不同子域之间的跨域,2是不同主域跨域。求demo

哈哈哈是我呀的主页 哈哈哈是我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7-05-18 14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所有这些页面你都有权限,那么请使用window.postMessage进行通行。

否则,只能想办法避开跨域(服务端请求,反向代理到同域等)

收获园豆:10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62 | 2017-05-18 14:56

人家要的是现成的蛋糕来着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8 14:59

 好的  我自己看看

哈哈哈是我呀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8 15:04

@爱编程的大叔: 我一般只提供制作方法,如果非要蛋糕,那我只能建议花钱去买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8 15:06
其他回答(1)
0

window.postMessage

哈哈哈是我呀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8 15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