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droid7.0的系统为什么安装我写的APP闪退。。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6 15:26

Android7.0的系统为什么安装我写的APP闪退。。

炳超哥哥的主页 炳超哥哥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5-18 16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使用adt工具 捕获下app闪退原因 再根据闪退原因修改bug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103 | 2017-05-18 20:03

恩。现在正在尝试这种方法。谢谢

炳超哥哥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9 08:18
其他回答(2)
0

闪退就要找代码原因啊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291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18 16:45

7.0以下的都没问题,我的SDK是25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炳超哥哥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8 16:46
0

为什么我新买的气车加柴油跑不动啊 , 之前在拖拉机上都是好的?

程序员大亨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6 17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