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开源即时通讯的框架 web版或者是安装版有哪些,具体怎么开发呢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0 08:57

有没有开源的即时通讯的框架,请讲一讲具体的开发流程,大神们

问题补充:

大神们请讲一下具体的开发流程吧 ,在开源中国上找到了一个开源框架,“喧喧” ,以这个为例讲一下吧

头一回的主页 头一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7-05-18 17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oschina.net/project/tag/58/im  这里面有很多包括web端和手机端。
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371 | 2017-05-18 19:05
其他回答(5)
2

.Net 最佳搭配SignalR  http://signalr.net/ 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8 17:33
0

Signarlr 是最简单的

收获园豆:10
DNLi | 园豆:35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8 18:43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vance/p/SignalR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DNLi | 园豆:35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8 18:43
0

emqtt,推送 即时通讯都可以做

收获园豆:10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236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19 10:47
0

GoBelieve 国内唯一开源IM服务

http://developer.gobelieve.io/

收获园豆:10
nuanshou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0 08:51
0

在开源中国上已找到开源的框架,后台服务器也已经配置成功,非常感谢期间给我帮助的人们

头一回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0 08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