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omcat启动正常,也可以访问到,但是webapps下项目跑不起来。求大神帮助!!!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1 13:36

2017-5-18 15:41:54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AprLifecycleListener init
信息: The APR based Apache Tomcat Native library which allows optimal performanc
e in production environments was not found on the java.library.path: C:\Program
Files\Java\jdk1.6.0_29\bin;C:\Windows\Sun\Java\bin;C:\Windows\system32;C:\Window
s;C:\Program Files\Java\jdk1.6.0_29\bin;D:\app\Administrator\product\11.2.0\dbho
me_1\BIN;D:\TOMCAT\webapps\rpt\tool\bin\windows\amd64\jdic.dll;C:\Windows\system
32;C:\Windows;C:\Windows\System32\Wbem;C:\Windows\System32\WindowsPowerShell\v1.
0\;C:\Program Files (x86)\7-Zip;.
2017-5-18 15:41:57 org.apache.coyote.http11.Http11Protocol init
信息: Initializing Coyote HTTP/1.1 on http-8888
2017-5-18 15:41:57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Catalina load
信息: Initialization processed in 2795 ms
2017-5-18 15:41:57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Service start
信息: Starting service Catalina
2017-5-18 15:41:57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Engine start
信息: Starting Servlet Engine: Apache Tomcat/6.0.43
2017-5-18 15:41:57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
信息: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cmis
2017-5-18 15:41:58 org.apache.tomcat.util.digester.Digester fatalError
严重: Parse Fatal Error at line 1139 column 1: Content is not allowed in trailin
g section.
org.xml.sax.SAXParseException: Content is not allowed in trailing section.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util.ErrorHandlerWrapper.createSAX
ParseException(ErrorHandlerWrapper.java:195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util.ErrorHandlerWrapper.fatalErro
r(ErrorHandlerWrapper.java:174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ErrorReporter.reportError(
XMLErrorReporter.java:388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Scanner.reportFatalError(X
MLScanner.java:1414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DocumentScannerImpl$Traili
ngMiscDriver.next(XMLDocumentScannerImpl.java:1459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DocumentScannerImpl.next(X
MLDocumentScannerImpl.java:648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NSDocumentScannerImpl.next
(XMLNSDocumentScannerImpl.java:140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
l.scanDocument(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.java:511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XML11Configuration.parse(X
ML11Configuration.java:808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XML11Configuration.parse(X
ML11Configuration.java:737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XMLParser.parse(XMLParser.
java:119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AbstractSAXParser.parse(Ab
stractSAXParser.java:1205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jaxp.SAXParserImpl$JAXPSAXParser.p
arse(SAXParserImpl.java:52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tomcat.util.digester.Digester.parse(Digester.java:1675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TldConfig.tldScanStream(TldConfig.java:45
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TldConfig.tldScanTld(TldConfig.java:489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TldConfig.execute(TldConfig.java:314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TldConfig.lifecycleEvent(TldConfig.java:6
88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Support.fireLifecycleEvent(Lifecycl
eSupport.java:14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start(StandardContext.java:4
616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Internal(ContainerBase
.java:80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(ContainerBase.java:77
9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Host.addChild(StandardHost.java:583)
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deployDirectory(HostConfig.jav
a:1079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deployDirectories(HostConfig.j
ava:100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deployApps(HostConfig.java:506
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start(HostConfig.java:1317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lifecycleEvent(HostConfig.java
:324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Support.fireLifecycleEvent(Lifecycl
eSupport.java:14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start(ContainerBase.java:1068)
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Host.start(StandardHost.java:82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start(ContainerBase.java:1060)
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Engine.start(StandardEngine.java:463
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Service.start(StandardService.java:5
25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Server.start(StandardServer.java:759
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Catalina.start(Catalina.java:595)
        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0(Native Method)
        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
java:39)
        at sun.reflect.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DelegatingMethodAcces
sorImpl.java:25)
        at java.lang.reflect.Method.invoke(Method.java:597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Bootstrap.start(Bootstrap.java:289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Bootstrap.main(Bootstrap.java:414)
2017-5-18 15:41:58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TldConfig lifecycleEvent
严重: Error processing TLD files for context path /dcmis
javax.servlet.ServletException: Exception processing TLD at resource path /WEB-I
NF/runqianReport4.tld in context /dcmis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TldConfig.tldScanTld(TldConfig.java:49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TldConfig.execute(TldConfig.java:314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TldConfig.lifecycleEvent(TldConfig.java:6
88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Support.fireLifecycleEvent(Lifecycl
eSupport.java:14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start(StandardContext.java:4
616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Internal(ContainerBase
.java:80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(ContainerBase.java:77
9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Host.addChild(StandardHost.java:583)
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deployDirectory(HostConfig.jav
a:1079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deployDirectories(HostConfig.j
ava:100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deployApps(HostConfig.java:506
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start(HostConfig.java:1317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lifecycleEvent(HostConfig.java
:324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Support.fireLifecycleEvent(Lifecycl
eSupport.java:14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start(ContainerBase.java:1068)
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Host.start(StandardHost.java:82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start(ContainerBase.java:1060)
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Engine.start(StandardEngine.java:463
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Service.start(StandardService.java:5
25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Server.start(StandardServer.java:759
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Catalina.start(Catalina.java:595)
        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0(Native Method)
        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
java:39)
        at sun.reflect.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DelegatingMethodAcces
sorImpl.java:25)
        at java.lang.reflect.Method.invoke(Method.java:597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Bootstrap.start(Bootstrap.java:289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Bootstrap.main(Bootstrap.java:414)
Caused by: org.xml.sax.SAXParseException: Content is not allowed in trailing sec
tion.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util.ErrorHandlerWrapper.createSAX
ParseException(ErrorHandlerWrapper.java:195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util.ErrorHandlerWrapper.fatalErro
r(ErrorHandlerWrapper.java:174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ErrorReporter.reportError(
XMLErrorReporter.java:388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Scanner.reportFatalError(X
MLScanner.java:1414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DocumentScannerImpl$Traili
ngMiscDriver.next(XMLDocumentScannerImpl.java:1459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DocumentScannerImpl.next(X
MLDocumentScannerImpl.java:648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NSDocumentScannerImpl.next
(XMLNSDocumentScannerImpl.java:140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
l.scanDocument(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.java:511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XML11Configuration.parse(X
ML11Configuration.java:808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XML11Configuration.parse(X
ML11Configuration.java:737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XMLParser.parse(XMLParser.
java:119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AbstractSAXParser.parse(Ab
stractSAXParser.java:1205)
        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jaxp.SAXParserImpl$JAXPSAXParser.p
arse(SAXParserImpl.java:52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tomcat.util.digester.Digester.parse(Digester.java:1675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TldConfig.tldScanStream(TldConfig.java:45
2)
        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TldConfig.tldScanTld(TldConfig.java:489)
        ... 26 more
2017-5-18 15:41:58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 start
严重: Error listenerStart
2017-5-18 15:41:58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 start
严重: Context [/dcmis] startup failed due to previous errors
2017-5-18 15:41:58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
信息: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ROOT
2017-5-18 15:41:58 org.apache.coyote.http11.Http11Protocol start
信息: Starting Coyote HTTP/1.1 on http-8888
2017-5-18 15:41:58 org.apache.jk.common.ChannelSocket init
信息: Port busy 8009 java.net.BindException: Address already in use: JVM_Bind
2017-5-18 15:41:58 org.apache.jk.common.ChannelSocket init
严重: Can't find free port 8009 8009
2017-5-18 15:41:59 org.apache.jk.server.JkMain start
信息: Jk running ID=0 time=0/15  config=null
2017-5-18 15:41:59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Catalina start
信息: Server startup in 1527 ms

北丐的主页 北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7-05-18 17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主要报错信息:Content is not allowed in trailing section.
需检查:xml内容不正确,比如多个空格、换行等等。也有种可能是使用Stream读取流文件不正确。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094 | 2017-05-18 19:46
其他回答(1)
0

是不是用springmvc...下面仅供参考

Content Model : (description?, (import | alias | bean | namespace:uri="##other")*, beans*) 这是spring配置文件中的顺序,

看看你的配置中有没有少东西

<beans xsi:schemaLocation=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context

  xmlns:context="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context">

吉吉的城 | 园豆:5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0 10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