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换工作问题

-1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9 14:12

      当前在一个成都游戏公司用C#做WEB和服务开发,现在部门经理(总经办)工作被老总架空,他给老总摊牌了。我们部门可能会被打撒或者辞退。现在有两条路走,第一条:如果老总给部门经理够多补偿,他会出去开公司,做游戏。技术用GO语言+CCS Creater,说是如果愿意我们可以一起干。现在部门经理已经有一个弟弟在做后台了,直属老大要跟着去干,我感觉带上我们几率较小,而且GO+CCS Creater前景如何不怎么清楚。第二条:自己出来找工作,当前已经3年多的经验,现在薪资0.9,不知道成都当前有没有好的机会。现在想请前辈给点建议。

LuoDad的主页 LuoDa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1
提问于:2017-05-19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也在成都,你说的这种情况其实在互联网公司常见的,因为业务的不景气或者项目的减少,导致技术部门被撤销或者部分人员被辞退,我们公司五一刚来,技术部就辞退了三个同事,但是辞退公司是应该给相应的赔偿的,我们公司根据公司工作时间,拿到赔偿,至少不会亏,出去找新公司也有足够的时间,你说的跟着部门老大干,我建议你慎重一下,你得确定你们老大的资金实力,因为开公司,是要算资金的,资金不够,过不了多久还是会面临失业的风险,另外,跟着老大干,有没有什么另外的实惠,比如期权股份,虽然期权股份都显得虚无缥缈,如果没有,这和你自己出去找工作没什么分别,另外,3年多的经验,在成都来说,找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,你可以留意招聘网站,现在成都市场,需求较多的就是3-5年工作经验的这个区间的,所以我的建议是,如果你很肯定你老大的为人和实力,就可以先跟着他干,不然的话,还是自己找一份工作,谢谢

收获园豆:100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90 | 2017-05-19 11:24

计划跟不上变化,谢谢你了。

LuoDad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9 11:37
其他回答(3)
0

自己找吧,你用的C#,就算把你带过去那边用的又是go,也干不了啊,而且你自己也能感觉到不一定会带你们去,so,不如直接抓紧时间开始找

北方姆Q | 园豆:85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9 11:18
0

还是建议自己找吧,你用的是C#。语言不一样也麻烦

魔多 | 园豆:103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9 11:21
0

go语言入门很快的,而且我觉得以后会是go的天下,我也是搞C#的,如果你对go有兴趣,我觉得可以和老大出去干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19 11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