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数据库技术SQL Server2008,能应用于什么样的工作岗位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

数据库技术SQL Server2008,能应用于什么样的工作岗位?能不能靠这门技术吃饭?

君子无双的主页 君子无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7-05-19 11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靠数据库很难吧,现在数据库都是和后端一起使用的,至少要会数据库和后端开发,才好些。

收获园豆:5
龙行天涯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03 | 2017-05-19 14:56
其他回答(5)
0

要看你深入到什么地步.不过现在dba岗位越来越少.几乎绝迹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336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9 11:31
0

往数据库开发走啊

传神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9 13:14
0

要考orc 的证 就可以拿高工资 我听别人说

筱浬 | 园豆:46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9 16:57
0

就冲这个问题,我觉得你在短期内很难靠数据库吃饭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464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9 22:28
0

运维、devops岗位

现在单一靠一种技术吃饭的岗位越来越少 发展路径也很窄

ycyzharry | 园豆:5109 (大侠五级) | 2017-05-20 17:10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