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写私有博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9 13:41

我想写点东西,现在还不想让别人看到,等完善好了,在发布出来,给大家共享,请问有没有实现这个功能?

minamotoasahi的主页 minamotoasah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5-19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保存草稿,不发布出来就可以了涩。。我一直这么干的。

奖励园豆:5
LuoDad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1 | 2017-05-19 11:34

好的,多谢啦。

minamotoasahi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9 11:36
其他回答(4)
0

保存草稿状态即可。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9 11:40
0

dudu说保存草稿我也能看到,哈哈

魔多 | 园豆:103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9 11:50
0

你知道有款效率工具叫印象笔记

传神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9 13:13
0

用印象笔记就挺好

杰良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9 13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