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最近在项目中,感觉有异常地方是try-catch, 用怕了,希望和大神交流一下,请指教

0
[已解决问题]

最近在项目中,感觉有异常地方是try-catch, 用怕了,希望和大神交流一下,请指教

厉害了沃德割的主页 厉害了沃德割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42
提问于:2017-05-19 1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从来不trycatch.做个全局异常处理就行.

除非你的明确知道这里有可能会有异常.并且明白知道这个异常要怎么处理.并且这个异常处理要是有意义的.

不然到处写trycatch然后记日志返回错误没啥意义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207 | 2017-05-19 13:19

恩恩,有道理,碰到非托管资源,只能用try-catch来捕获吗

厉害了沃德割 | 园豆:34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9 19:04
其他回答(2)
0

一般用try-catch 捕获异常再做些处理 

ycyzharry | 园豆:6484 (大侠五级) | 2017-05-19 16:29
0

直接throw掉就行了

菜鸟的你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9 18:12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