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知道本地客户端图片路径,怎么上传到服务器,求解

0
[已解决问题]

没有<input type="file" />,已知本地图片的路径,如何上传

女子汉的主页 女子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5-19 13:30

问题补充:

<input type="file" />有没有办法给value赋值呢,安全性问题先不管的话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web端做不到。涉及到安全问题。不用想了。

你想,如果一个页面只要打开。就能把你电脑所有文件上传。那玩个屁。

必须是要用户主动选择的

奖励园豆:5
czd890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10 | 2017-05-19 13:41
其他回答(4)
0

你是想通过哪种方式传?

YQZC | 园豆:227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19 13:41
0

文件上传只能用表单提交.

吴瑞祥 | 园豆:2336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9 13:42
0

接一楼:浏览器自己搞或者ocx就行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242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19 13:43

 可以具体说说怎么实现吗

女子汉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1 21:49
0

只能 <input type="file" />

编程点滴 | 园豆:122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1 14:11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