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p中echo如何使用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0 16:01

一会用单引号,一会双引号,还有怎么输出数组

小龙鬼的主页 小龙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7-05-20 1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试验是程序员进阶的一个必经过程,如果读书没法理解的话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48 | 2017-05-20 12:33

谢谢大叔,解决的差不多了

小龙鬼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0 13:30
其他回答(1)
0

这些是基础,看一下echo print print_r几个函数就会明白了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518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0 15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