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ysql 如何设置主键为6位数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1 11:51

mysql 如何设置主键为6位数字?

公司现在有个需求要求用户id为6位数字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吗?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7-05-20 12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公司的需求是要求用户ID为6位数字,没说要求主键为6位数字吧。

程序员的语文水平需要提高...

《论如何理解和分析需求》第七章第五节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089 | 2017-05-20 12:29

没有这本书。。。

prolog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05 10:28
其他回答(2)
0

用户表加个字段:业务id.创建用户的时候生成一个

吴瑞祥 | 园豆:2874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0 12:28
0

可以在 存储的时候 对存储的对象该属性进行 设置

Ankermaker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0 17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