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2014安装过程中报如下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2 13:43

sqlserver安装过程中报出如下错误,请问如何解决?

 

 

tuohaibei的主页 tuohaib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17-05-21 23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情况下,这种问题都是要删之前安装的注册文件,很多很麻烦,最省事的解决办法就是重装系统,然后再装一次

收获园豆:10
大宇00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1 | 2017-05-24 15:49
其他回答(1)
0

最后自己装的2008,可能电脑有点旧了吧.

tuohaibei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12 13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