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aven 工程更新项目的时候报访问拒绝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7 18:3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aven 工程的更新的时候报路径不能访问

小b菜菜的主页 小b菜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7-05-22 00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权限么?

奖励园豆:5
Anonymou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69 | 2017-05-22 08:38

嗯嗯,改权限就好了

 

小b菜菜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7 18:33
其他回答(1)
0

自定义的仓库无法访问 改成本地默认仓库试试

ycyzharry | 园豆:18805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22 09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