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asyui中treegrid的json无法加载出来?出现500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2 15:57

如图所示,一个是index页面,一个是json页面。

问题补充:

有没有大神可以帮帮忙看看的呀

mayan马燕的主页 mayan马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7-05-22 1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json数组中为什么有的有state这个key,有的没有

收获园豆:10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12 | 2017-05-22 11:06

那我删掉试试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1:06

http://www.jeasyui.net/extension/194.html是从这个链接中写的demo,是easyui的官方文档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1:11

下的demo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1:11

删掉也是不行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1:13

@mayan马燕: 引用下这个js插件 treegrid-dnd.js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2 11:16

@~扎克伯格: 引用了这个插件了,需要做哪些设置,页面目前没有效果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1:18

@~扎克伯格: 是不是没有服务器,不能使用json呀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1:19

@mayan马燕: 我下载跑起来可以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2 11:23

@~扎克伯格: 咦,我再重新下载一下,你直接打开那个index页面就可以了吗?有没有改动什么参数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1:24

@mayan马燕: 我用的是vs,不知道你们前端用的是什么工具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2 11:26

@~扎克伯格: http://www.jeasyui.net/tutorial/58.html是这个地址,刚刚发错了,我是从这个里面下载下来的,也是官网的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1:27
其他回答(2)
0

先看一下你的json 格式是否正确

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2 11:22

格式应该是正确的,我从官网上直接下载下来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1:23
0

提供的信息不够,我猜题主是直接本地打开的index.htm而不是通过web 服务器打开的,

关键还是用的Chrome,而不是其他浏览器。这就是原因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27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2 12:40

在吗,可以加下扣扣帮我看一下吗?2440711630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3:31

静态页可以写个url地址,这样可以展示json数据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3:34

一个url,一个json,这样可以展示json数据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3:39

@mayan马燕: 你放到WEB服务器上试试呗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27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2 14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