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yeclipse2016部署tomcat成功后怎么浏览项目找不到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2 19:08

如题,部署完服务器后,无法访问。

这是我部署的项目,服务器也启动了,但是访问不了

后面加index.jsp也不行。初次接触,求教

 

 

 

龙益阳的主页 龙益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4
提问于:2017-05-22 13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7e2140b70101e28x.html

收获园豆:3
ljerry886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5 | 2017-05-22 13:26
其他回答(2)
0

请把Web.xml贴出来。还有把你的访问路径贴出来

收获园豆:2
时光城主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8:02
0

里面有东西配置错了  我也碰到过好多次这种情况,一般都是 配置出错 谢了不该写的东西 自己坑自己

skateweb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7 13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