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当中数组遍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4 14:47
var List = [one,two,three];
for (var i = 0; i < List.length; i++) {
     alert(orderList[i]);
}

这样的吼,为啥我出的数据为o  n  e ,  t  w o , t....这种一个个的啊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7-05-22 14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ar List = ['one','two','three']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70 | 2017-05-22 14:15

没有别的方法吗?因为我的List是动态获取的我试着改成List+=‘ " ’+Data+' ", ';也没用耶

你猜丶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2 14:25

@你猜丶: 你先说清楚你要干啥吧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2 15:23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先join(‘’) ,然后split(‘,’)   最后for in  可以取出one    two   three;   还有就是你没表达清楚你的问题,[one,two,three]  这种数组  在js中会报错的

盛唐游侠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2 23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