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ONObject JSONArray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14 15:09

import net.sf.json.JSONArray;
import net.sf.json.JSONObject;

public class test13 {

/**
* @param args
*/
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 {
  String result="{\"code\":\"0\"}";
  String str = "{\"msg\":\"成功\"}";
  JSONObject jsonObject = null;
  JSONArray jsonArray = new JSONArray();
  try {
    jsonObject = new JSONObject();
    jsonObject.put("status", result);
    jsonObject.put("msg", str);
    jsonArray.add(jsonObject);
    System.out.println(jsonArray);

  } catch (Exception e) {
  e.printStackTrace();
  }
    }
}

这样写为什么回报NoClassDefFoundError的异常呢  求解。

飘飘城的主页 飘飘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17-05-22 16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on-lib 是一个 Java 类库(官网:http://json-lib.sourceforge.net/)可以实现如下功能:

  • 转换 javabeans, maps, collections, java arrays 和 XML 成为 json 格式数据
  • 转换 json 格式数据成为 javabeans 对象

Json-lib 需要的 jar 包

  • commons-beanutils-1.8.3.jar
  • commons-collections-3.2.1.jar
  • commons-lang-2.6.jar
  • commons-logging-1.1.1.jar
  • ezmorph-1.0.6.jar
  • json-lib-2.4-jdk15.jar

你这个问题是缺少添加的lib包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187 | 2017-05-22 19:30
其他回答(2)
0

没有那个类呗

大水煮鱼 | 园豆:36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2 17:07
0

你应该是直接复制过来的 缺少解析json的jar

时光城主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7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