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P有点基础之后怎么提升能力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6 08:51

自学了半年多,然后自己做了一个商城项目,基本功能差不多都能实现。现在有点茫然,没事就看看PHP函数巩固一下基础,不知道怎么继续提升了?

PHP
大妖小白的主页 大妖小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7-05-22 16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做了一个商城项目?从空白页面开始的,还是修改的现成的商城?

你试试不看别人的商城代码,从空白页写写看?!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57 | 2017-05-22 16:53

都是自己写的,不过有用到tp框架

大妖小白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7:43
其他回答(4)
0

比如要不要学下算法?

codegay | 园豆:17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2 16:50

有看了一点常用的算法,没有深入。感觉基础还不太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妖小白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7:32
0

c程序设计-c++程序设计-数据结构-网络基础

其实杂七杂八需要学的很多.有事没事多买点教科书看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2 16:51

现在就是在各种瞎看😂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妖小白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7:44
0

做项目提升

远扬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3 09:04
1

看SPL吧

perla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4 11:01

这个还真的不太了解 可以好好看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妖小白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4 21:18

@大妖小白: 这个就是php的进阶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perla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4 21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