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恐惧项目的心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3 16:49

我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,下定决心从事这一行业的时候,我就把java基础过了一遍,框架也了解了,可是我就是莫名其妙的怕项目,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心态是怎样。明明已经可以踏出那一步,可我就是不想踏,就是想逃避,觉得自己不能够胜任,然后又去看了资料教程,现在还是不太想面对项目,求人解答一下。PS:可以不要说出我不适合这一行的话。

oneStep12的主页 oneStep1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2
提问于:2017-05-22 19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3

我在每一份新工作前都会想,这份工作会不会很难,别入职了给人家干不了被人家开了什么的,然而最后的结果都是,靠,怎么这么简单,工作个毛线,心情好的时候随手弄弄就完事了,完全无压力,早知道多要点工资......so,你的问题只是你没有上过一次手,对未知的事物感到恐惧,but,等你工作了就会发现你拿多少钱就干多少事就ok了,公司不会依仗着你一个刚毕业的学生做出什么成就,一开始的你就是个辅助,写写普通的小模块就够了

奖励园豆:5
北方姆Q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56 | 2017-05-22 19:26

谢谢

oneStep12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2 19:32

说的好,受教了,我还是多要点,挑战挑战自己

吉吉的城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2 19:58
其他回答(5)
2

怕什么就去做什么  恐惧什么就去面对什么

ycyzharry | 园豆:20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2 19:56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oneStep12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3 16:47
1

估计每个人都害怕陌生的,没有经历的事物。
能意识自己可能对某事害怕是好事。大约是自我觉察能力比较强吧。

codegay | 园豆:17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2 20:52
1

人有出息第一步:考虑自己该干嘛,不该干嘛.

而不是考虑自己喜欢干什么不喜欢干什么

小孩子才能要求爸妈给你吃的.长大了.得自己出去找吃的.因为害怕不去找.那就饿死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2 22:41
1

当你真的做了几个项目之后,你会发现你能进步很多,你看的那些基础,自己做的demo,都不及在项目中遇到问题解决问题得到的成长更多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295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3 15:23

谢谢,我会尝试着去做

支持(0) 反对(0) oneStep12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3 16:48
1

做多了就习惯了

银河少游龙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3 15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