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重构代码(最近在弄老项目,需要把之前的旧代码重构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31 17:11

重构代码(最近在弄老项目,需要把之前的旧代码重构) 各位大神有啥建议

GDOUJKZZ的主页 GDOUJKZZ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3
提问于:2017-05-23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别人很难给你建议,高了你听不懂,低了你嫌落后,最后还是只能让你看书。

这种事情,要么给钱让人全程顾问或者技术指导,要么找个朋友Brain Storm,要么自己挖坑填坑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7-05-23 12:08
其他回答(2)
0

具体问题具体分析
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3 11:06

的确  

支持(0) 反对(0) GDOUJKZZ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3 11:11
0

代码重构,旧代码优点的地方就保持,缺点的地方就改进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22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3 15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