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avBarControl item设置成汉字就非常慢,设置成字母速度就可以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4 22:38

 NavBarControl item设置成汉字就非常慢,设置成字母速度就可以,很急

liuyinlong的主页 liuyinl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1
提问于:2017-05-23 2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置字体的BUG,好像是Devexpress某个版本的BUG,好像连调节字体大小都会造成界面加载很慢。

标题是汉字不会慢。不知道是不是你设置了字体的原因。

收获园豆:5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7-05-24 10:01

明白了,我的确设置字体了,设置字母就正常,汉字的话基本就卡主了。谢谢

liuyinlong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4 22:38
其他回答(2)
0

没遇到你说的这种情况,如果真的有,那就是本身的bug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5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4 10:48
0

我用的是12.2版本,也有汉字加载慢的问题,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吗,是如何解决的呢?

鲨鱼小怪兽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17 13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