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问详情页面图片预览插件样式bug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5 11:07

比如这个博问。浏览器当前视窗在最底部。点击图片。show到了最上面。 

@dudu 快改改吧

czd890的主页 czd890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7463
提问于:2017-05-23 22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点击图片都是显示在上方,如果是底部图片,用户体验确实不好。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27 | 2017-05-24 13:03

您好,现在点击图片出来的效果可以吗?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84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4 13:53

@博客园团队: 看到效果了 在谷歌浏览器下可以 在360浏览器下点击好像没反应

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24 14:04

@ycyzharry: 好的,我们去排查一下这个问题,已测试在 Safari ,Chrome,FirefoxMicrosoft Edge 以及您的360 浏览器下都是正常的,可能有js缓存在,麻烦您刷新,尝试一下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84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4 14:15

@博客园团队: 

666,效率!chrome好用了。

czd890 | 园豆:7463 (大侠五级) | 2017-05-24 15:41

@博客园团队: 现在360好了 是我本地cookie没清除 干的不错 代表dudu表扬下你

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24 15:46

@ycyzharry: 这个图比较长,显示起来显的有点小了。有点不清楚,我们继续去修复下这个问题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84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4 16:29

@calvinK: 很抱歉给您带来了不便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84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4 16:31
其他回答(1)
0

抱歉,给您带来麻烦了!我们会尽快修复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84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3 22:41

您好,我们已经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改进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84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4 20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