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 多语言版本项目,前端页面需要写多份吗?

-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9 11:15

譬如中文界面,英文界面各一个版本的index,需要人工翻译一份吗?然后在后端判断Locale的地址为中国则跳转到中文,否则跳转到英文的界面,所有界面各一套??求个思路

大宇007的主页 大宇00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31
提问于:2017-05-24 14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zuidaima.com/share/1550463571692544.htm

收获园豆:8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57 | 2017-05-24 15:08

谢谢,我看了一下,这个好像是三个路径指向了同一个页面,或许像我提问的所说的那种根据语言判断分别指向三个不同的页面,如果是这样的话,就是说我要在前端自己写三种语言的前端版本出来是不是??

大宇007 | 园豆:33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4 15:24

@大宇007: 如果是你说的这种,指向三个不同的页面,就需要三套模板了,比如zh_cn en_us 有几种语言就几套对应的模板,但通常都是一套模板,根据设置语言包去显示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5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4 15:38

@YQZC: 但是前端页面的文字会自动翻译吗

大宇007 | 园豆:33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4 15:42

@大宇007: 不是自动翻译,前端文字就不要在前端写死,用变量表示,同一个变量,在不同语言的配置文件里都加一个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5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4 15:47

@YQZC: 我不是这么思考的,变量名是不变的,只不过是前端页面显示不同而已,像现在在国内用这个项目就显示中文,到了国外只不过把中文界面全部显示为英文界面就可以了,不用修改变量的那种

大宇007 | 园豆:33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4 15:51

@大宇007: 每种语言都写一个配置文件,相同的变量名,不过变量值对应不同语言罢了,方便以后新增语言,就两种思路,一种就是你说的多套前端模板,一种就是多语言配置一套前端模板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5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4 15:53

你说的那种应该是给每种 语言添加一个类似于这种的配置文件吧

大宇007 | 园豆:33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4 15:55

@大宇007: 对的,我项目都是这种做法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5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4 16:15
其他回答(1)
0

最好做成多语言配置,不需要不同的页面。
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4 15:49

同一个页面在客户端可以自动翻译么?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宇007 | 园豆:33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4 15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